沙雕写手朱老师

【二】

  敖广一路横冲直撞,直接冲到了天帝寝宫——紫微宫。等到他反应过来,人已经站在了门口。气势恢宏的宫殿上上下下无一仙子伺候,整个宫殿显得冷漠无情。敖广咬咬牙,便跪了下来:“恳请尊上让微臣代小儿敖丙受罚。”

   门开了,敖广知道他的意思,犹豫了一瞬就迈步进去。

   “你要替你那儿子受罚?”

   “是,恳请尊上恩准。”

   “可以,只要你告诉我,敖丙是谁的儿子”昊天走到敖广面前,“蓝色的眼睛,和你可是一点都不像呢。”

   敖广根本不敢说,如今这蓝色的眼睛已经是他最大程度的掩饰了,昊天的血脉太过霸道,敖丙的金色瞳孔一层障眼法难以长久遮掩,他只能一层一层遮住,才有了如今的蓝色小龙。

   “怎么?不愿说?那你就代那条小龙受三十六道雷刑吧。”

   “谢尊上”敖广没有一丝犹豫转头就走,门开了又关。紫微宫又恢复了冷清。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今天这样呢?昊天坐在椅子上,手无力的盖住眼睛,嘴里还是漏出一声叹息。


   “真人,三太子的雷罚不用受了,刚刚尊上传音来说由东海龙王代受。”

   宝莲中的敖丙一听急眼了,“父王怎么来了?他如今的身体……”话音越说越弱,这件事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一旁的哪吒只听到了前半句,他拍拍敖丙的手:“不用担心,他可是你父王,还是一条强大的成年龙啦,区区三十六道雷刑根本不在话下啦。”

   可是父王的龙珠不在他的体内,而且还没了两片护心鳞,即使龙体再强悍没有龙珠也无法硬生生捱过这三十六道雷。敖丙急得眼泪汪汪,一旁的哪吒心疼的不得了,却又不知该如何安慰,就变成大藕搂住他的肩,给他无声的力量。

   轰隆隆—— 雷声浩荡,一声接着一声。

   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敖丙在心里默默的数着,远处的龙影不再如开始那样坚定有力,而是逐渐开始摇晃,直到第三十六道雷落下,那个骁勇善战的东海龙王,已经伤痕累累,一旁的太乙真人微微有点奇怪,照理说当年那场大战龙王都未如这般狼狈,如今几道天雷就成了这样。转念间,宝莲中的蓝色小龙就消失不见了。

   “敖丙我就带走了,多谢真人出手相救。”

好吧,看来只是看起来狼狈,是我多心了。太乙就带着宝莲回了陈塘关。他注意到由于施法者的虚弱导致障眼法已经快盖不住敖丙的金色瞳孔了,敖广将小龙藏在最后一片护心鳞下,飞向东海。

   到了龙宫,敖广再也无力伪装,栽了下去,敖丙则是被轻轻的放在的地面上。

   “哥!”“父王!”

   敖宁将柱子上的半颗珠子取了下来,送入敖广的体内。敖丙怔怔的看着,“还有……半颗龙珠呢?”

评论(9)

热度(3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