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手朱老师

【四】

  “丙儿过来,来和父王比划比划,看看你最近有没有偷懒,父王也不欺负你,父王遮住眼睛和你打。”敖广拿出一条白色绞纱遮住了眼睛,又召出一柄长枪,就开始痛击自家儿子。

  “父王,”敖丙用他的两个大锤一边抵抗一边说,“姑姑说您当年被奸人所骗导致身体留下了病根,此事是真的吗?”

  “你忘了小时候你姑姑怎么忽悠你的?还敢信她?”话音刚落又是一枪。

  “可是您近日好像……”

  “那是我逗你玩呢,好了不打了,你再多练练,父王去休息了。”说完就收起长枪,回到那根柱子上继续盘着了。

  “父王,镶在这根柱子上的珠子是您的龙珠吗?它好像没有以前亮了。”敖丙指着那颗珠子问道。

  “这是夜明珠,之前的龙珠被我收起来了,好了,快去修炼。”敖广头也没回,只摆摆手让敖丙离开,敖丙三岁的脑袋还是想不明白,索性听老父亲的话,乖乖修炼去了,毕竟父王是一条成熟的龙了,他有分寸的!

  在敖丙离开后,敖广召来所有龙族。

  “众龙族听令,两日后,在丙儿的生辰上,天柱上的阵法便会消失,所有龙族跟着敖宁一起离开龙宫。敖宁,丙儿就麻烦你了。”

  “哥,你要干嘛?你终于想通了要找昊天报仇了吗?你一个人多没气势我们和你一起……”

  “别闹,我自有办法,你带着大家回龙族的诞生之地,不得以龙族身份现世,明白吗?”

  “好,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事情办好了就可以回来。”

  “好吧,你这眼睛上蒙的什么啊,你看不见了?”敖宁看着敖广眼睛上覆着的白纱疑惑。

  “刚刚与丙儿切磋时戴的,忘记摘下来了。”敖广淡淡的回答道,说完就取下了白纱。

  敖宁绕着敖广转了两圈,忽的在他眼前摆了一个手势,而敖广毫无反应,敖宁深深看了他一眼,跪在了地上:“臣妹敖宁,誓死保卫龙族。”说完就回到底下离开了。

  敖广听到她的话,就知道她怕是看出了什么,但也只是叹了口气,将白纱又系了回去。

  两日后,敖宁带着所有龙离开了龙宫。龙宫的门缓缓合上,只留下敖广一人。

  忽然门开了,敖广借着龙珠感应到了熟悉的气息,转头笑道:“你来了。”

  (此时的三太子正在和哪吒以及李靖夫妇一起庆生,可怜的他并不知道自己被不靠谱的姑姑忘了)

  

评论(3)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