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手朱老师

【五】

  “嗯。”回应敖广的是一个黑衣男子。

  “等阵法结束之后,龙门就会出现,应该还是在老地方,等你越过龙门,你就去找丙儿,把这个给他看。”敖广说完便将一颗蓝色珠子递给了他,然后划开掌心,以血为笔,在空中画出一个阵法。

  黑衣人看着敖广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苍白的脸,问了一句:“为什么要净化妖兽?”

  敖广笑了一声:“总不能把这数万妖兽放出来祸害世间吧。”

  “是他利用你在先,你完全可以……”

  “好了,阿九,忘了我怎么教你的?”

  阿九哑口无言,只得闭上了嘴,盯着敖广,内心一片苦涩。

  阿九是一条鲤鱼精,当年唯一一条差点越过龙门的鲤鱼精,随着龙王的受封,千年一现龙门便消失不见。如今龙族重回隐秘之地,敖广又用剩下的半颗龙珠净化妖兽,龙门便会因这无上功德再次开启。

  敖广算好了一切,他善待了所有人,唯独委屈了自己。没有龙珠的龙连珊瑚精都打不过,又有阵法反噬一个时辰离不开这东海。不行,我不能看他就这样死了,他是敖广,怎么能死的这样不明不白。阿九越想越有道理,而敖广的眼睛已经失明,自然没有注意到他的小鲤鱼已经暗戳戳的离开了。

  

  小鲤鱼飞快的游着,他记得以前那个人给他留了一个卷轴,只要撕碎卷轴他就会出现,虽然现在他俩的关系这么僵,但也只有他才能救敖广。

  “找到了!”小鲤鱼拿出藏在深处的卷轴用力一撕,然后抬起头张望着。

  昊天坐在紫薇宫内,察觉到那个卷轴被撕开,内心犹豫了一瞬,还是出现在了小鲤鱼的藏宝洞旁边。

  “找本帝何事?”

  小鲤鱼噗通一下跪了下来:“尊上,求您救救大哥,他要以命祭天,净化妖兽,以还龙族自由。”

  阿九等了一会,没有听到回应,就抬起头打算继续劝,“哎人呢?”

  昊天听到敖广要以命祭天心就凉了半截,当年将敖广封在这东海龙宫他就后悔了,他宁愿敖广娶妻生子也不愿敖广将他看做是陌生人对待。现在敖广宁愿以命祭天都不愿来见他一面,这两千年的唯一一次见面还是为了那条小龙。

  龙宫大门紧闭,昊天用手轻轻一推,便被满目的腥红刺激,鼻间也只能闻到浓郁的血腥气。

  “你这小鱼,又跑哪去了?龙门就要出现了,你还……”敖广话说到一半,便被人紧紧的抱住,他被熟悉的气息给震的一愣,然后就剧烈的挣扎起来。

  “尊上怎么来了?来看看您那将来天兵天将吗?昊天!你放开我!”

  “不放,我最后悔的就是当年放开你,现在你说什么我都不放。”昊天将敖广打横抱起,就看到他手腕和脚裸上沉甸甸的玄铁锁链,他张了张口,什么也没说,只是用神力震碎了锁链,抱着敖广就离开了龙宫。身后那一片血雾遮住的暗淡的龙珠,最后逐渐化成金色光点,飞进了妖兽的眉心处。

  昊天将敖广轻轻放到太极池内,摘下他眼睛上的白色绞纱,吻了上去。敖广感觉到眼睛上的异样,下意识睁开了眼,却只是一片黑暗。

  昊天看着暗淡的红眸,内心更是痛苦:“阿广,我后悔了,当年就不该放你走,没事的,现在还来得及,我会治好你的,你一定能重见光明的。”

  “不会好了,我没有龙珠了,我要死了。”

  “会有办法的,你信我。你相信我。我会找到办法的,你不要走。求求你。”昊天无助的将额头抵着敖广,感受着怀里人微弱的呼吸,哽咽的说着。

  敖广感受到脸上的湿润,还是没能狠下心,回抱住昊天,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发情期足以让公龙怀孕,我走后你好好教导丙儿,让他好好管理龙族。”

  昊天哭的更凶了,他看着敖广,内心只觉得一片荒芜。

  

  

  

  

  

  

评论(22)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