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手朱老师

【一】

  (小白写手无文笔无逻辑多私设求不骂)

  太乙真人带着哪吒和敖丙的元神回天庭复命。
        敖丙从未来过天宫,他悄悄的打量四周,偌大的宫殿由一根根天柱支起,上面雕刻着繁琐的花纹,而且每一根天柱上还盘着一条龙!敖丙仔细琢磨,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似曾相识,正打算再仔细研究这龙,就被太乙真人的话引去了注意力。
        “尊上,东海龙王三太子虽欲活埋陈塘关,但念他知错就改,还请从轻处罚。”太乙真人拱手禀告道。
         “东海龙王三太子?”
敖丙听到此声,忍不住抬头,看到前方坐着一位男人,身着玄衣,缕缕金光若隐若现,头上只用一个发冠将墨发全部挽起,他整个人泛着淡淡金光,眼睛也是一样的琉璃金,虽是第一次见,但敖丙内心却有种诡异的想要亲近之意。真是奇怪,敖丙刚转头想要悄悄同好友哪吒交流一番,身体就不受控制的飞向台上那人手里。
         昊天看着手里的小龙,与当年那条和他一起上天入地的敖广大相径庭。敖广的眼睛像火一样热烈,而这条小龙的眼睛却是蓝色,啊,这条龙是他和谁的孩子?龙族谁的眼睛是蓝色?要不然现在就杀了他吧,心里这般想着,但却完全下不了手。昊天把小龙送回宝莲中,转身便离开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罚十八道雷刑再送回东海龙宫。”
          太乙心下一松,对宝莲里两个娃娃说“天帝仁慈,你犯下如此大错只是罚十八天雷,还好还好,就是你这小龙脑袋小龙身子,不知道扛不扛得住……”
          “敖丙被带…带到天庭了,”柱子上的龙突然睁开了眼,血红的眼中压抑着怒气。“天帝罚他受十…十八道雷刑,您待如何?”申公豹站在岩石上静静看着敖广,看着他气的毛都炸开了,打算安慰一番,就看他仰天长啸一声,一条紫粉色的龙便突然冒出:“大哥,是不是想清楚了,我们一起杀上天宫,那昊天敢让你为他生……”
            “闭嘴,我唤你来是想让你帮我暂时压制海下妖兽,我去天庭一趟,很快回来。”
            敖宁哼他一声,就乖乖盘在敖广本来待的那根柱子上,还用尾巴对着他。
            敖广完全没搭理这位脾气火爆的妹妹,直直的向天庭冲去。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